English

恭喜高二辛高顥瑄入選第一屆台灣中學生語言科學科展,並錄取2023年台灣語奧一階候選國手!

November 10, 2022
目前,高二辛高顥瑄以「臺灣立法院質詢中笑聲之探討」參加語言學奧林匹亞主辦單位舉辦之第一屆台灣中學生語言科學科展,從全國約90個隊伍中脫穎而出,成為晉級決賽的21個隊伍之一。經過決賽之後,順利入選全國前9強,並且獲得資格,成為2023年台灣語奧一階候選國手。

高顥瑄付出許多時間和精力在語言學方面的學術活動。她曾在高一以〈臺灣YouTuber 粉絲名的形成〉榮獲2021年中學生網站小論文優等(1101015梯次)。不僅如此,高顥瑄在去年以及今年都代表台灣出國參賽,在國際語奧獲得銀牌與佳作的好成績。

所有的成就都是連續的,且必須要有耐心地灌溉,才可能茁壯。高顥瑄在學術探究的路上走得踏實,今天的這些都是過去累積而來的。在此,再次恭喜高顥瑄,期待明年為國再度爭光!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