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普台教育 創造孩子無可取代的優勢


均衡優質的全人教育 學生流露儒雅氣質

普台高中位於山明水秀的埔里,擁有二十二公頃的寬闊校區,以「長程教育、永續經營、教學成果、走向國際」的校政旨綱,及「多元學習、適性發展、因材施教、品格第一」的教學理想,全面落實「全人教育」。

生動活潑的四語教學 帶領學生走向國際

英、日、法、西四語教學是普台特色課程之一,設計獨到的語言情境教室提供學生最佳的外語學習環境。普台更設立外語中心,聘請專業教師規劃語言課程、指導學生通過外語檢定、輔導申請國外大學,定期舉辦各項語文競賽、文化講座與遊學營隊,學生在學習語言的同時也能深入該語系國家的民情文化。普台紮實的外語教學建構學子堅實的外語能力,培育具備世界移動力的人才。

國學書法與靜心課程 涵養學子高尚品格

國學教育是普台品格教育極重要的一環,靜心課程在人格養成的關鍵時期更是功不可沒;此外,長久被忽略的書法教育更是普台的堅持。「心正則筆正」,從練習定心到端正品行,青少年的衝動和浮躁減少了,取而代之的是沈穩內斂的氣質,專注力提升後課業學習事半功倍。

多元適性的藝能課程 激發學生創意潛能

普台高中保留了音樂、美術、體育、資訊、家政等部訂課程,成立音樂中心和各式社團,舉辦通識講座與特色營隊活動,提供學生豐富多元的學習機會,開發多元智能,培養敏銳觀察、人際相處、創意思考及貫徹執行的能力,創造未來人才必須具備的條件。

溫馨和諧的的住宿生活 培養與人相處能力

全體住校是普台落實學生品格教育的獨特優勢,透過團體生活,學會照顧自己,培養自我管理與獨立自主的能力,養成遵守紀律的態度和良好的生活習慣,學習與人和諧相處,提升溝通協調能力和包容力。

品格第一

建立正確光明的人生觀

國學課程 涵養中國傳統美德與高尚情操
書法課程 練字定心,轉化氣質
靜心課程 穩定心性,培養定力

多元適性 全人發展

培養終身受用的能力

升學輔導 透過專業生涯晤談,協助學生申請國內外理想大學
通識講座 邀請各領域專家蒞校演講,拓展學生視野
藝術教育 提升人文素養與藝術美感
社團活動 學習領導技巧與人際互動
志工服務 培養利他情懷與服務熱忱

四語教學 走向國際

培育具備世界移動力的人才

普台國小、國中、高中十二年一貫英日法西四語教學,
外語中心設有專業師資,規畫完善課程,輔導學生參加各項外語檢定考試,
為學生儲備堅強的外語實力,以面對全球化的挑戰。

普台高中參訪、招生洽詢電話:(049)2932899 #11533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