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狂賀!普台高中繁星開紅盤 國立頂尖學府皆上榜!林均翰摘星台大電機、陳潁台大牙醫、劉佳瑜馬偕醫學系!

March 17, 2021
  

(
普台高中繁星開紅盤,國立頂尖學府皆上榜!錄取學生與師長歡喜合影。)

(普台高中繁星推薦亮眼!錄取台、清、交、成、政頂尖學府及台大牙醫系、馬偕醫學系學生,與師長歡喜合影。右六為校長林秋惠。)

(錄取台大電機系林均翰(左二)、台大牙醫系陳潁(左一)、馬偕醫學系劉佳瑜(右一),與普台高中校長林秋惠(中)、班導師連傑(右二)開心合影。)
       

        110年大學「繁星推薦」今日放榜,南投普台高中繁星閃耀,台大、清大、交大、成大、政大皆榜上有名,另有2位通過台大牙醫、馬偕醫學系第一階段,超過7成錄取率!上榜學生均為普台國中小直升學生,普台12年一貫優質的辦學成果有目共睹!

        南投學測狀元、5科全考75滿級分的林均翰錄取台大電機系。原本選擇醫學工程,但與家人討論後決定先廣泛探索不同領域,研究所再攻讀所愛,均翰感謝學校的栽培及教導,會將自己的讀書秘訣不藏私地傳承給學弟妹,期待學弟妹們青出於藍!錄取清大資工的黃柏凱,與班導約定好要貢獻自己所長,撰寫簡易程式回饋學校,希望可以幫助老師更順利處理行政事務,未來想投入AI領域,期許讓台灣的AI發展被世界看見。如願錄取交大資工的袁孟華,感謝家人的陪伴及鼓勵,讓他盡情探索各領域新知,培養多元能力,如今才能繳出亮麗的成績單,上大學規劃跨校跨系修課,再精進自己的能力。

        校排前端的陳潁和劉佳瑜分別通過台大牙醫、馬偕醫學系第一階段。兩人皆希望未來能服務偏鄉,回饋鄉梓。陳潁想回到南投這塊孕育他成長的土地,在行醫服務偏鄉之餘,也希望透過教育傳達正確的醫藥觀念。樂觀積極的佳瑜分享,國中時受靜心課程的薰陶,讓她領悟到生命的可貴,她開始加強學科基礎,先修高中生物。高中時積極參加清華大學生命科學人才培育計畫、北醫醫學營等等,種種的積累讓她更堅定從醫這條路,未來她希望加入小兒科的行列,將自己的正能量帶給小朋友。

        同班的吳炫稼錄取清大數學系、李詩嘉錄取政大國貿系、林正光錄取成大化工系。錄取的學生們紛紛感謝學校老師的陪伴及輔導,從個別了解他們的升學志向、校系篩選到錄取優勢分析,都給予最好的建議,最終才能一圓心中的夢想大學校系。

        普台高中校長林秋惠表示,近年考招制度的變革翻轉了過去的學習觀念,普台於創校之初便確立了「多元學習、適性發展、因材施教、品格第一」的辦學理念,規劃全住宿的教育環境,提供一個優質的學習殿堂,讓孩子為大學求學或社會上就業,打下扎實的學力基礎,儲備一輩子受用無窮的豐厚人生資糧,祝福每一位同學均能在大學的學習生活中更上層樓,將來所學回饋國家社會!


相關新聞,請參考:
中時新聞網--繁星推薦放榜 普台高中超過7成錄取率
聯合新聞網--南投縣唯一75滿級分 南投狀元林南投狀元林均翰上台大電機
聯合新聞網--普台高中繁星開紅盤 國立頂尖學府皆上榜!林均翰摘星台大電機、陳潁台大牙醫、劉佳瑜馬偕醫學系!
自由時報電子報--棄中一中念南投社區高中 繁星上頂大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