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賀!哈佛國際評論學術寫作競賽,獲全球一銀二銅的好成績。

March 05, 2024
國際部的同學們長年投入專題研究,並且透過學術寫作的方式,將自身感到興趣的議題呈現出來。哈佛國際評論學術寫作競賽就是一個很好的練習機會!不僅鼓勵學生發想議題,同時間也在入圍之後,哈佛國際評論進一步透過面試,和作者進行對談,瞭解其寫作動機以及資料蒐集、分析的過程,藉此評選文章。
 
高二辛江玟毅、吳演音探討的是高等教育、文理組之爭與科技實用主義,獲得了銀牌;而高二辛馮瑞庭、呂香綾,以及高一辛廖浚閔、廖浤名,分別以疫情下的疫苗外交與地緣政治,以及5G時代與資訊安全為題,紛紛獲得了全球銅牌的佳績。
 
專題研究與學術寫作是中學生們的必修課!學校也提供了相應的課程,支持學生從事國際投稿活動,藉此積累經驗,做好未來邁向國際舞台的準備!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