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22普台模擬聯合國活動報導

August 20, 2022

         睽違兩年的「普台模擬聯合國(PTMUN)」於8月15日(星期一)重磅回歸!模擬聯合國會議全程以英語進行,國三至高二辛學子依據英文程度分為American Cabinet、Arctic Council、Interpol、UNESCO、WHO五大組,由高三辛學長姐擔任各組會議主席,帶領學弟妹們討論政治、經濟、社會、人權、文化、生態環境等不同面向的國際議題,並提出解決方案。一整天全英文會議不僅是英語表達與邏輯思辨的最佳磨練,同學們也從中學習從國際的高度看事情,培養宏觀的全球視野。

        為了這場學術盛會,國三至高二辛同學在會議前卯足全力針對所代表國家的國情文化、外交政策及將討論的議題進行深入研究,並完成立場文件的撰寫;活動當日各國代表們必須遵循聯合國會議的議事規則,針對指定議題進行深度討論,必要時進行遊說與談判。經過一整天全英文會議的激盪,同學從害羞退怯到勇敢發言,明顯的進步有目共睹!
此外,為落實聯合國人道關懷的精神,高三辛學子自製甜點義賣,並將募款所得全數捐給埔里炫寬愛心教養院,以實際行動支持弱勢團體,也從中體驗了利他的喜悅。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