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21「打造學力,跨足國際」發表會活動報導

September 17, 2021
       
       因應校園防疫,9月11日(星期六)下午舉辦的第四屆「打造學力,跨足國際」學術發表會調整為在各班教室線上觀看,由六組同學帶來史地、工程、生物、生活與應用科學及語言學等不同領域的研究發表,內容多元精彩。發表會以「研究初衷」開場,引導學子如何跨出專題研究的第一步、過程中應具備哪些態度與能力,以及面對困難時的應變方法。緊接著由榮獲「全國高中職小論文寫作比賽」優等、第61屆南投縣中小學科展生活與應用科學科第一名,以及今年國際語言學奧林匹亞競賽銀牌得主等五組同學,發表研究成果與參賽心得。螢幕上同學們流暢精彩的報告分享,展現的不僅是甜美的研究果實和亮麗的比賽成績,更呈現出榮耀背後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與不放棄的堅毅精神。另一組同學則分享了在「金門教育旅行」中實地考察的見聞與反思,以及從「走讀」發現到的學習新天地;他們也鼓勵學弟妹要好好把握學校規劃的高含金量走讀課程,用心挖掘「世界」這個大教室裡豐富珍貴的知識寶藏。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Ko7X_p5UQ&list=PL00rhjokN1fy_x7Q9n7ot2_pOPc8RA3sr&index=6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