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校王勝弘獲2022年台灣經濟學奧林匹亞三等獎

April 20, 2022
高二辛王勝弘日前參加2022年台灣經濟學奧林匹亞,一路過關斬將,獲全國三等獎,實屬不易!
 
經濟學奧林匹亞是近年新興奧林匹亞項目,內容涵蓋了經濟學理論、財務金融以及商業案例分析等,並且分成兩關競技,先是全英文筆試拚論述,後是全英文面試拚報告。參賽選手不僅要精熟理論,還需要知道該怎麼應用知識,並且在短時間內經過研究之後提出具體策略。考知識含量也考臨場反應,沒有靈活變通的能力,是無法在眾多高手中脫穎而出。
 
王勝弘對於社會科學有相當程度的興趣與掌握,而在校也相當積極地投入競賽,並且對商業領域有熱忱。雖然是短時間內衝刺上陣,但是過去也已經積累不少相關知識,終能成為全國前十六強,並獲得三等獎佳績。
 
為了有興趣的事物付出努力,並且獲得具體成果,王勝弘在這一路上的努力令人印象深刻!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