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恭賀國三辛班高顥瑄獲亞太語言學奧林匹亞銅牌,並取得2021年國際語言學奧林匹亞台灣國手資格

April 13, 2021
日前亞太語言學奧林匹亞公告競賽成果,國三辛班高顥瑄獲得銅牌佳績,並且將在2021年代表台灣參加2021年國際語言學奧林匹亞,與全球各地好手切磋琢磨。

國際語言學奧林匹亞是每年語言學界在中學端教育推廣工作中的大事,也是著名的國際賽事。在這場國際賽事中,各國均派八名國手出戰。在台灣,若要成為國手,那麼就得先在台灣語言學奧林匹亞國手選拔賽中取得一階國手正取的資格,接著再參加亞太語言學奧林匹亞,並在這樣的過程中視情況取得台灣國手的正取資格。今年台灣選手在亞太語言學奧林匹亞中獲得一金二銀五銅的好成績,而這八位選手也順利成為台灣國手,將為台灣爭光。

高顥瑄長年在普台精進計畫中修習語言學,平時即踏實地練習,並且精益求精。遇到有不懂的問題,便會積極地自主尋求答案並且找指導老師討論。能夠在國三這個年級即取得國手資格,可以說是相當不容易。期待高顥瑄在今年夏天的國際賽事大放異彩,為國爭取榮耀!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