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普台高中學生將代表台灣角逐2021年6月世界辯論賽!

April 10, 2021

        普台高級中學高二學生林品均和胡道瑜於四月三日參加「2021 NSDA (美國演講及辯論協會)台灣區選拔賽」表現優異,分別拿下VLD(林肯‧道格拉斯)辯論比賽高中組第一及第二,品均更榮獲個人Top Speaker獎項!兩人將代表台灣角逐2021年6月世界辯論賽。
        品均從小六開始參加辯論比賽,曾經有一年五次飛到美國參加辯論比賽的記錄,至今已累積約二十場的比賽經驗,身經百戰的她分享,口語能力、臨場反應和說服力是辯論技巧中她收穫最多和進步最多,接下來會更加努力,希望能為校爭光!遠從新加坡來普台就讀國際班的道瑜,雖從高一下學期才開始接觸辯論比賽,但對辯論有熱忱的他擁有四場辯論比賽經驗,道瑜認為統整資料和邏輯分析最為重要,也是致勝關鍵。兩位同學從一個月前就開始收集、查閱、消化大量資料,利用平日課餘時間準備、練習,比賽前一天更是備戰到凌晨兩點,亮眼表現實至名歸。


相關新聞請參考:
中時新聞網_普台高中學生將代表台灣角逐2021年6月世界辯論賽
聯合新聞網_普台高中學生將代表台灣角逐2021年6月世界辯論賽!
聯合新聞網_全英文辯論 南投普台高中生6月代表台灣赴美戰全球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