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恭賀國三辛班高顥瑄獲國際語言學奧林匹亞台灣國手選拔賽一階國手正取以及高二辛班高詮賀獲備取

March 10, 2021
日前國三辛班高顥瑄以及高二辛班高詮賀分別在2021年國際語言學奧林匹亞台灣國手選拔賽中獲得一階國手正取與備取的榮譽,值得鼓勵。其中,高顥瑄更獲得全國第二名佳績!

語言學奧林匹亞在國際上已是行之有年的中學生學術競技項目,而近年台灣跟上腳步,積極在國內推廣相關活動。台灣國手選拔賽即是年度盛事!在這項高度競爭的學術競賽中,參賽選手必須在短時間內解開繁複的語言學課題,相當燒腦。如果沒有良好的邏輯推理能力,以及相對應的語言學知識儲量,那麼就無法順利地解開謎題。

高顥瑄與高詮賀均是普台精進計畫學員,平時即對語言學有一定程度的興趣,並且投入時間學習。今日所見之佳績,實見兩位同學平日奠定的深厚學術基底。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