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12學年度寒假輔導課程活動報導

February 06, 2024

        為豐富學子的學習體驗,學校特別於113年1月18日下午至1月24日上午的寒輔規劃精彩多元的課程及活動,如「國一英詩歌唱比賽」、「國二作家面對面講座」、「國二數理闖關」、「國三日月潭健行」、「國中外語文化週」及「校園植物巡禮」等。此外,為高中生量身規劃的「美感探索體驗營」和「澀水志工營隊」也在寒輔結束後熱烈展開,讓孩子們透由多樣化的學習刺激探索自己的興趣與潛能,為新學期積攢豐厚的學習資糧。

        1月23日晚上,寒輔的重頭戲─「高一班際英語話劇比賽」於藝術大廳閃亮登場,今年的主題是「四海一家」(We Are the World),各班歷經數個月的籌備期,從劇本編寫、演員排練、佈景道具到配樂音效等細節,皆在師長的指導下逐步到位。比賽當晚,高一學子在舞台上展現驚人的進步,精彩的演出、流暢的口語及幕前幕後的合作默契令人讚嘆!比賽尾聲,由高二學生齊聲領唱經典慈善名曲〈We Are the World〉,真摯、溫暖的歌聲感染了在場所有師生,大家跟著大聲唱和,現場氣氛溫馨感人。30多年前的這首群星公益大合唱,在國際間發揮了巨大的影響力,透過歌聲,喚醒人類本具的慈悲與善良。期許學子們將「四海一家」的精神深植心中,未來也能運用自己的才能,點亮人性的光輝,為世界注入更多的溫暖。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