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印象普台

學生宿舍

普台是全住宿學校,宿舍就是學生在普台的「家」。四棟獨立的學生宿舍設施完善,採光、通風良好,四人一間的套房設有明亮寬敞的衛浴空間;一人一桌一床一衣櫃的設計,讓學生在寢室內能減少彼此的干擾,並培養獨立性與責任感;床緣護欄和安全樓梯,更可見學校對住宿環境安全維護的重視與用心。
    公共空間也處處展現以學生需求為考量的人性化設計:錯層挑空設計使走廊成為挑高的交誼空間,是舉辦夜間活動、製造住宿生活美好回憶的最佳場所;寬闊舒適的交誼廳是學子分享心情、凝聚情感的好地方;雅致寧靜的靜心室則提供學子一處沉澱塵勞、靜坐安神的淨心空間。普台的全住宿制度是「教育即生活」的最佳體現,而優質的宿舍硬體、富熱忱與責任感的夜間生活輔導老師、用心規畫的夜間多元教育活動,讓孩子得以從安全規律的住校生活中獲得更豐富的學習體驗,達到全人教育的效果。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