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外語檢定

外語檢定是讓學生透過標準化的認證機制,確實瞭解自身的語文實力。學生從國一開始便可 依自己的興趣及能力,報名參加英、日、法、西各級語言檢定,在老師的指導下,規劃學習進度 並強化所學。期許同學能藉由成功通過檢定,逐步累積與世界接軌的競爭力,實現普台「走向國 際」的教育理念。

日語

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係國際性測驗,提供世界各國日語學習者、日語使用者檢測日語能力, 台灣考區由日本交流協會、日本國際交流基金會及JLPT語言測驗中心主辦。一年辦理兩次,於每 年7月及12月第一個週日舉行。

測驗共分五個等級,由難至易依序為N1~N5。報考者可依自己的能力選擇適合的級數參加。本測驗成績可作為學習評量、入學甄選及求職時之日語能力證明,合格者可取得國際認證的合格證書。

法語

DELF(Diplôme d’études en langue française)由法國教育部頒發之兩種學習法語證書,其試題 係依據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架構而設計,分有六級:DELF(分為A1、A2、B1、B2四級)/ DALF(分 C1、C2二級),持DELF B2或DALF證書者可直接進入法國高等教育就學,不需其他語言測試。 此兩種證書具有永久時效。
 

西語

DELE(Diplomas de Español como Lengua Extranjera)為西班牙語文能力檢定,是針對非西班牙 母語人士,由西班牙教育部授權西班牙塞萬提斯學院(Instituto Cervantes)舉行的西班牙語言能 力測驗,通過西班牙語DELE檢定者將授予正式證書。一旦取得西班牙語DELE檢定證書,終身有 效,其效力廣泛受各國政府、公司、商務機構、公私立教育組織所承認。

DELE檢定考試內容分為聽、說、讀、寫四部份,檢定結果依語言能力分為A1、A2、B1、B2、C1、C2六級,藉以評定學習者掌握第二外語西班牙文的程度。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