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國際交流

為拓展學子的文化廣度與國際視野,普台除了在校內積極規劃多樣的語言學習機會外,更透過「普台之翼」海外教育旅行、國際文化交流與競賽等活動,讓學子深入瞭解不同國家的民情和語言文化,並藉由與不同語系的學生互動,實際運用平日所學的外語,強化語言學習的動力,培植「全球移動力」的種子,孕育未來站上世界舞台的能力。
模擬聯合國是模擬真實聯合國會議程序和規則的會議活動,全程以英語進行,參與者必須扮演他國外交官的角色,依據會議程序對國際議題進行發言、遊說及辯論,達成共識後提出草案並進行投票表決。在會議前,參與學生須針對各項國際議題進行深入的研究與探討,盡可能瞭解各國的處境與立場,跳脫主觀意識,從不同的角度看問題。透過會前扎實的準備工作及實際參與模擬聯合國會議,學子們培養出組織歸納、議題分析和獨立思考能力,在英語能力與溝通表達技巧上也大有進步。普台學子在學校的支持下,積極參與國內外模擬聯合國活動,認識不同文化,拓展國際視野,並在和世界各地高中生的交流切磋中,累積勇氣與自信,強化學習動力。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