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09學年度暑期外語活動報導

September 07, 2020
       
        外語活動向來是暑輔期間的重頭戲之一,睽違兩年的「外語星光之夜」於8月12日(星期三)晚上閃亮登場,星光重現,依舊光彩奪目!開場表演由成立不到半年的禪鼓隊擔綱,靜中有動、動中有靜的禪鼓節奏營造出寧靜空靈的氣氛,融合力與美的演出震懾全場!接下來,一齣齣風格各異的日、法、西、德舞台劇輪番上場,各語組同學以流利的外語和生動的演技,搭配精心設計的舞台布景、道具服裝及音效配樂,精彩演繹各語系經典戲碼,為今年的主題「回到未來」做出多元面向的詮釋。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受邀的四語評審老師全程以外語講評,由高中學子為全場觀眾即席口譯,同學深厚的語言實力令現場師生讚嘆不已。

        翌日,學校為國二同學舉辦「英語讀者劇場比賽」,藉此磨練學子的口語表達能力,同時培養站上舞台的自信。另外,為歡迎國一新鮮人加入普台大家庭,學校也於8月14日(星期五)舉辦「國一外語星光饗宴」,二外教師團隊將各語歌謠和特色美食融入教學活動,熱情歡樂的氣氛讓孩子們感受學習外語的樂趣,進而提升學習語言的動力。

        外語教育是普台實現校致旨綱「教學成果、走向國際」的具體落實,學子透過活潑多元的情境教學,在英、日、法、西、德的語言世界中深耕外語能力,深入了解異國文化,為未來接軌國際打下堅實的基礎。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