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08學年度普台聯合校慶暨運動大會

January 13, 2020

        108年12月13日 (星期五) 下午2時30分,普台國小、國中、高中校慶暨運動大會聯合開幕典禮在歡樂溫馨的氣氛中熱鬧展開!全體運動員在普台教育團隊的領軍下精神抖擻地步入會場,國高中各班巧思獨具、驚喜處處的創意進場,以及國小學子熱情動感的歌舞表演,是祝賀普台校慶的最佳獻禮,也為運動會帶來第一波的高潮。典禮中,國中部整齊劃一、剛勁穩健的「虎鶴雙形拳」表演,起落有致、動靜相融,充份展現「武禪一如」的中國武術精神;國小部朝氣十足的「活力有氧操」,在活潑律動中散發著年輕世代的陽光活力。開幕後緊接著進行象徵普台傳承的「代代相傳」趣味接力、「小六大家跑」及精彩的拔河冠亞軍爭奪賽,選手們在競爭中學習合作,在勝負裡也不忘禮儀,充分展現出運動家精神。
 
        14日上午,首先登場的是各年段100公尺決賽,接著是親子組趣味競賽和運動會的重頭戲-大隊接力,而校友組與教師組趣味接力賽的吸睛指數也不輸其他正式賽事,參賽的畢業校友和學校師長無不卯足全力,在全場觀眾的加油下,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圓滿完成任務!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在高中部青春洋溢的「健康操」表演後畫下圓滿的句點,跑道上的緊張刺激與操場上的和樂歡笑,共同交織成一幅屬於普台大家庭的美麗畫面,也在普台師生心中留下一段共同的美好回憶。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