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07學年度普台聯合校慶暨運動大會

January 11, 2019


       眾所期待下,普台國小、國中、高中聯合校慶暨運動大會在107年12月14日(星期五)下午2時30分熱鬧展開!三學大會師於普台高中運動場,由普台教育團隊領軍,帶出各年段熱鬧繽紛的「創意進場」。國高中各班巧思獨具、充滿驚喜的表演以及國小各年段活潑可愛的歌舞獻禮,贏得滿場的掌聲;最後進場的高二年段則以史詩般磅礡的氣勢從操場後方驚艷出場,全體高二同學以浩大莊嚴的場面設計、精彩的隊形變化結合壯觀的旗舞呈現出「乘風破浪、航向未來」的主題精神,值此普台高中十週年校慶,祝福學校校運昌隆,再造顛峰!
 
       緊接著,國小、國中、高中的旗隊同學護送校旗進場,校徽上的四道光芒代表著校政旨綱「長程教育、永續經營、教學成果、走向國際」以及普台校訓「對上以敬、對下以慈、對人以和、對事以真」,旗隊昂首闊步,挺拔的英姿,散發普台人的自信與大氣。
 
       開幕典禮中,董事長勉勵學子:「平日同學們在靜中學習,今日運動盛會則是在動中學習,除了培養強健體魄之外,更要學習團結合作及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同時也要懂得服輸,要有寬廣的心量祝福對手。普台提供多元的舞台讓同學們適性發展,更有良好的師資與設備引導和輔助學習,希望同學們要自動自發、精益求精,找到自己獨特的亮點!」
 
       隨後,學子們為與會大眾獻上這學期努力練習的成果:國中部剛柔並濟、整齊一致的「太極扇武術表演」讓所有來賓與家長為之驚嘆;國小三到五年級活力有氧的「大會操」表演,充分展現孩子們的歡喜與熱情!之後是象徵成長與傳承的「代代相傳」趣味接力,由小六至高三學生代表參加,學長姐與學弟妹團結合作,期許普台精神永遠「代代相傳」。夕暮時分,運動會暫時告一段落,學子們養精蓄銳,準備迎接隔天的競賽。
 
       15日上午首先登場的是緊張刺激的拔河比賽,緊接著是親子趣味競賽和運動會的重頭戲-大隊接力。為凝聚普台校友的向心力及促進教師之間的情誼,今年特別開辦校友組及教師組趣味接力賽,在同樂的氣氛中選手們仍奮力完成任務,現場瀰漫著普台大家庭和樂融融的溫馨氛圍。整個運動會在高一、高二亮麗活潑的「大會操」表演後劃下句點,也為普台運動場留下第十年的美麗印記。
 
       閉幕典禮上,校長帶領學子們感謝父母與師長一路以來的照顧與指導,讓自己能因緣俱足地在普台成長茁壯。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普台教育乘載著家長們對下一代深切的期望,師長們全心投入、辛勤教誨,孩子們在老師的引領下積累學識涵養,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念,期盼親師生持續凝聚共識,攜手合作,共同交織出普台下一個燦爛十年!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