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賀!高三辛包舜錄取 全球排名第6名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帝國理工學院

February 16, 2023
恭喜!!  高三辛班包舜同學錄取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帝國理工學院
Department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帝國理工學院
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全球第6
長年被評為世界上最好的十所大學之一
14名諾貝爾獎獲獎者與3名菲爾茲獎章獲獎者
文科牛津、理科劍橋,而工科必為帝國理工學院莫屬!
 
集結各項美譽於一身的頂尖學府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帝國理工學院
 
一直以來倫敦帝國學院都是以世界一流的科學、工程和醫學課程而聞名,是世界最具創新力的大學之一。
學校一直致力於開創性的工作和前瞻研究,造就了不少在國際上有重大貢獻的校友,至今帝國理工學院有包括14名諾貝爾獎獲獎者與3名菲爾茲獎章獲獎者,分別在物理學、化學、生理學或醫學、數學上付出許多心力,為世界在各個學術領域上帶來更近一步的研究與發展。例如:1945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獲獎者Sir Alexander Fleming為青黴素發現者之一。

帝國理工學院辦學特色

在英國教育界有「三族鼎立」一說,意為文科牛津、理科劍橋,而工科必為帝國理工學院莫屬。其研究水平在各頂尖大學中為公認的三甲之列,以工程、醫學、科學聞名,且研究收入為英國研究收入最高的大學之一。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