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賀!高三辛申請國外大學表現優異

December 16, 2022
賀! 高三辛李承洋同學錄取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賓夕法尼亞大學)
Applied Science Program in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工程學系)
 
賓夕法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簡稱賓大(UPenn),是美國八所著名常春藤盟校之一,全美排名第7名全美錄取率最低大學之一(9%)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的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學,美洲大學協會的14所創始校之一。
賓大最著名的學術特色,為強調跨學科教育。是世界一流研究性大學,以醫學院,牙醫院,商學院,法學院,傳播學院,護理學院,獸醫院,以及社會科學和人文學科以及生物醫學教學研究能力著稱。
 
賀! 高三辛詹宸翰同學錄取Emory university (埃默里大學)
Emory College / Georgia Tech Dual Degree Program
(埃默里大學和喬治亞理工學院雙學位)
 
埃默里大學是世界頂尖私立研究型大學,素稱「南部哈佛」,是美國小班制本科精英教育代表院校之一,全美排名第22名
埃默里大學以要求學術,藝術和科學領域的優秀大學教育,高排名的專業學校和最先進的研究而聞名。埃默里大學鼓勵學生充分參與課堂及其他課程,並創建自己的學習經歷,頂尖教師致力於教學和培養科學和人文科學的大學研究。
 
賀!高三辛鄭語綺同學錄取Claremont McKenna College (克萊蒙特麥肯納學院)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國際關係學系)
 
克萊蒙特·麥肯納學院(Claremont Mckenna College)位於加州克萊蒙特,是被稱為克萊蒙特學苑的七大學院聯盟的一部分,享有「西部哈佛」的美譽,學生可以再任何一個學院上課。也是美國最難錄取的頂級私立文理院校,全美文理學院排名第8名

克萊蒙特·麥肯纳學院以其在經濟和政府方面的專業知識而聞名,其特色是在人文、科學和社會科學領域擔任教師的有成就的學者。學校擁有11个世界一流的研究機構,包括小班授課和師生比例1:9的小型住宿學院,以及大型研究型大學的共享資源。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