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恭喜高二辛吳演音、馮瑞庭、王妤睿、方晨軒參加地理奧林匹亞獲得地理專題組全國銅牌、佳作

September 25, 2023
       2023年地理奧林匹亞在9月24日落幕,高二辛吳演音、馮瑞庭、王妤睿以「藝術作為眷村文化保育工具:以蟾蜍山聚落和嘉禾新村為例探討眷村文化的永續性」獲得地理專題組全國銅牌,而方晨軒則以「小琉球的永續觀光研究與海洋公民護照提案」獲得全國佳作。

       四位同學都在地理學專業領域有過蠻長一段時間的探索,並且呼應108課綱的探究與實作,將自己感興趣的議題做得廣且深,甚至開展行動。更難能可貴的是,無論是對於眷村文化保存的關懷,又或者是以科技的力量進一步整合小琉球島上的減塑行動,具體落實了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為我們更永續的未來盡一份心力!

對於這些在地理奧林匹亞斬獲成績的同學們來說,他們所關心的議題在這裡並不會是終點,仍有其他計畫讓他們將這一股知識的力量延續下去,做對社會更有益的事!

在此,再次恭喜四位同學實現興趣,並且展獲佳績!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