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普台高中學生躍進全美前三頂尖學府!囊括普林斯頓、麻省理工、哈佛!

April 10, 2024


        普台高中今年國外升學榜單亮眼,全美前50所名校錄取率超過8成。高顥瑄囊括全美排名前三的普林斯頓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哈佛大學以及排名第九的布朗大學,目前獲得三所大學提供獎學金,四年獎學金總計約美金$428,000(台幣$13,683,160)。創校僅15年的普台高中締造如此出色的升學成果,相當不容易。長程教育的辦學成果彰顯優質全人教育的獨特優勢,讓世界看見優秀的台灣學子!

         顥瑄謙虛地說自己很幸運,從小學三年級起在普台長達10年的學習歷程中,感謝普台多元的學習環境,給予她更開闊的視野和機會發展多元興趣。顥瑄在國一時參加了奧林匹亞人才培訓課程,開始對語言學產生興趣,她發現語言和邏輯的結合極具趣味,並持續不斷挑戰國際賽事,高中拿下國際語言奧林匹亞競賽2次銀牌和1次佳作的好成績。此外,她也積極參與許多國際論壇、國際議題與志工服務。顥瑄精進的精神專注而堅定,她的成功並非偶然。顥瑄說能被這些名校肯定相當開心,雖然目前尚未確定就讀哪所大學,但很期待未來能進到世界級的學術殿堂學習,期許自己透過更深入的學術培訓,擴展視野、發揮潛能,為實現未來的夢想奠定堅實的基礎。

        此外,同樣由普台國小直升至普台國、高中的何紫蕾同學錄取范德堡大學、林珊羽錄取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杉山昭瑞和吳芊樂錄取維吉尼亞大學、張辰妤錄取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劉人憲錄取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張宸睿錄取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以上同學憑藉出色的學術表現和豐富的活動經歷,獲得全美頂尖大學青睞。其中杉山昭瑞和張宸睿更是直接錄取資訊、工程、機械等熱門的理工科系。

        普台高中校長林秋惠表示,普台教育體系自國小至高中的12年一貫課程,不僅致力於提供優質的學術教育,更重要的是,在孩子成長的黃金時刻培養品格、跨領域學習和多語言能力,注重多元智能和穩定的心性,讓學生擁有面對未來挑戰的能力。國際部主任張少芹進一步表示,今年國外升學的成績相當不錯,除了同學自身的努力,學校也針對每位學生的興趣、專長提供量身規劃的學習進度與方向,全方位引導學生適性學習、豐富學力,幫助學生順利申請理想中的國外大學,也期待看到更多普台學子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相關新聞,請參考:
聯合新聞網_普台高中學生躍進全美前三頂尖學府!囊括普林斯頓、麻省理工、哈佛!
中時新聞網_普台高中學生躍進全美前三頂尖學府! 囊括普林斯頓、麻省理工、哈佛!
自由新聞網_普台高中學生躍進全美前三頂尖學府!囊括普林斯頓、麻省理工、哈佛!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