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03學年度第二學期 圖書館主題月「藝想視界」


 
        本校於104年4月13日起至104年5月25日止,在圖書館一樓舉辦「藝想視界」學生美展,展出由傅永悌老師、吳孟容老師指導國一、國二及高中學生之藝術創作作品,並由學生參與展場布置,展現普台適性發展、多元學習的辦學理念,並提供學生揮灑創意、陶冶人文、提升自信的學習場域。

        展覽內容包含:本校「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南投縣初賽」參賽作品(佳作以上作品10件)、著重色感及構圖的滴畫、天馬行空的抽象繪畫、立體造型的陶瓷餐具、重視光影表現的素描作品與簽字筆畫、色彩繽紛的風景水彩與壓克力版畫、精雕細琢的紅銅浮雕,充分展現本校學生兼具造型及色彩、平面與立體的藝術與人文領域學習成果。

        本展為體現美術教育之目的,特別製作「抽象藝術」、「紅銅浮雕」及「陶瓷藝術」的介紹海報,帶領學生欣賞由寫實、具象到抽象的抽象藝術、了解紅銅薄片如何搖身一變,成為栩栩如生的藝術展件以及要如何製作一件自己專屬的陶瓷餐具,希望藉由不同材質、不同創作方式的文化刺激,激發學生的藝術思維、拓展學生的美學新「視」界!


展覽圖書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