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09學年度普台聯合校慶暨運動大會活動報導

December 22, 2020

       
        109年12月18日(星期五)下午2時30分,普台國小、國中、高中第12屆聯合校慶暨運動大會熱鬧登場!開幕典禮在繽紛動感的創意進場中揭開序幕,家長們無不睜大雙眼,努力搜尋在司令台前賣力演出的自家寶貝,用鏡頭為孩子的成長留下珍貴的紀錄;精采的開幕表演--融合力與美的國中部「武術操」、活潑有勁的國小「有氧健康操」、象徵普台傳承的「代代相傳」趣味接力,以及氣勢磅礡的「禪鼓」,充分展現學子的陽光活力與沉穩氣質,也是慶祝普台12週年校慶的最佳獻禮。

        19日上午,令人熱血沸騰的拔河決賽、田徑個人決賽及緊張刺激的大隊接力重磅登場,跑道上選手們衝刺拚搏的身影和看台上師生熱烈加油的嘶喊,共同交織成屬於普台人的美好回憶。操場中央的趣味競賽則呈現歡樂溫馨的畫面,不論是親子組、教師組或校友組,大家不分你我通力合作,盡情享受遊戲中單純的快樂。每年的校慶運動會是展現學子全方位學習成果的舞台,更是落實校訓「敬慈和真」的戶外教室,期許每位學子都能在人生跑道上發揮運動家精神,在每一個生命場域中發光發熱!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