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07學年度樂團音樂會活動報導

January 19, 2019



      一年一度的「樂團音樂會」於12月23日(星期日)晚上舉行,國一至高二的同學齊聚藝術大廳,親炙西洋古典樂及東方民謠的絕佳風采,一起感受音樂無窮的魅力。
 
       音樂會一開始,由管弦樂團演出各大音樂會最熱門的開場曲目之一,同時也是普台學子再熟悉不過的晨間音樂-〈卡門序曲〉,為當晚的音樂饗宴揭開序幕。緊接著西洋打擊樂團、打擊樂重奏、直笛隊、口琴四重奏、弦樂四重奏、箏樂團、鋼琴三重奏、吉他與小提琴三重奏、絲竹室內樂等也帶來精彩的表演。活動的壓軸由高中合唱團以四部和聲唱出動人的旋律,而國中合唱團則以清亮悅耳的音色供養大眾,並在指揮老師的帶動下,全場觀眾配合指令用雙手做出音效,台上台下熱切的互動,為此次音樂會畫下溫馨的句點。不同以往,此次音樂會特別邀請指導老師同台演出,並為聽眾導聆解說與示範演奏,讓同學們更加認識樂曲及樂器的特色,期許透過不同演奏層次、多重音樂視野的呈現,提升學子的美學鑑賞能力和音樂素養。
 
       普台音樂中心提供30種以上的樂器課程及樂團培訓,不論是彈奏、吹奏、拉奏、撥弦、打擊或聲樂,學子們秉持著對音樂的熱愛與堅持,一步一腳印經旬累月的琢磨,激發音樂潛能,也培養了精湛的技藝和細膩的品味,在音樂的世界裡獲得成就、綻放光彩!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