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年度學生音樂會

July 02, 2018



       一年一度的「年度學生音樂會」於6月2日(星期六)晚上舉行,年度學生音樂會是一場結合各項樂器獨奏、重奏與樂團合奏的大型音樂會,也是普台學子展現音樂學習成果的重要舞台。
 
      此次音樂會共有21個精彩節目,包含氣勢非凡的古箏三重奏、演奏宮崎駿系列組曲的管樂團、師生共譜樂曲的絲竹室內樂、將交響樂揉合台灣音樂素材的管弦樂團,以及國中和高中合唱團、國中西洋打擊樂團、國中直笛隊、管樂團等樂團演出。另外,還有鋼琴、琵琶、短笛、吉他、小提琴、手碟、柳葉琴、豎笛獨奏及古箏、大提琴、中國打擊等重奏表演。
 
       普台的學子在音樂中心不僅能夠學習各項中西方樂器,更能在樂團中彼此切磋琴藝,相互觀摩學習,學長姐也主動帶著學弟妹分部練習、精熟樂曲。隨著學習音樂的同學越來越多,今年新增了許多獨奏或重奏的演出,千姿百態的旋律及演奏方式不僅為聽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也為普台年度學生音樂會寫下燦爛非凡的新篇章!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