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普台高中邱禾瑄榮獲哈佛大學書卷獎

June 26, 2017


       南投縣普台高中繼去年李恕維同學之後,今年高二學生邱禾瑄也榮獲「哈佛大學校友會書卷獎」,於6月17日(星期六)普台聯合畢業典禮由林秋惠校長代表頒獎。
 
       哈佛大學校友會書卷獎由哈佛大學校友總會創設,從1910年設立至今,已在全球超過2,000所高中,每年頒發給學業與課外活動表現優異、兼具才華與領袖特質的高中生。邱禾瑄同學通過了嚴格的審核,除了課業表現傑出外,日前參加TOEFL考試成績更高達119分(滿分120分)!在普台她選修法語為第二外語,目前已通過法語國家級檢定A1級,持續增強外語優勢。
 
       自2015年起,邱禾瑄同學參加一系列的全國英語辯論比賽,曾摘下第一名並蟬聯最佳辯士獎,今年更獲選為代表隊員,八月將代表台灣參加「2017年WSDC世界學校辯論比賽」。透過參與耶魯及哈佛模擬聯合國會議,她勇於嘗試,與世界各地的高中生切磋交流,拓展了她的全球視野。暑假期間,邱禾瑄遠赴斯里蘭卡擔任國際志工,這份人文關懷的心,結合創新思想,讓她設計研發之「用於暗視環境之交通警示裝置」於2016年日本東京天才發明展勇奪金牌,為國爭光!
 
       普台以品格教育為核心,重視學子對自我的要求及道德標準,並戮力培養學子多元能力,積極參與國際性活動及比賽。今年普台學子再度榮獲「哈佛大學校友會書卷獎」,是肯定,也是榮譽!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