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俄羅斯莫斯科市立師範大學校長參訪普台高中

June 05, 2017


       普台的品格及外語教育成果有目共睹,連續兩度榮獲高中學校評鑑最高榮譽亦是教育部對本校辦學用心的肯定。在教育部的推薦下,俄羅斯莫斯科市立師範大學(MCU)校長Igor Remorenko博士一行在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吳景容主事的陪同中,於5月4日(星期四)下午蒞校參訪,隨團人員包括校長夫人Ekaterina Remorenko女士、學務副校長Dmitrii Agranat博士及中文教研室Vladimir Kurdyumov(耿華)主任。
 
       下午3時,貴賓抵達本校,本校校長、副校長、外語中心主任以茶敘接待,茶席中Igor Remorenko校長對於本校三學一貫的長程規劃及外語課程和活動充滿興趣,雙方討論熱烈。隨後一行人巡禮國學講堂、靜心教室、圖書館及藝術大廳,沿途Igor Remorenko校長對於普台的建築意象及乾淨舒服的校園感到非常驚訝,耿華主任也讚嘆學校的靜心課程,並表示「相信禪修一定會讓學生提高專注力」。走訪日、法、西語情境教室,貴賓們從許多融入該國文化特色的設計細節中,感受到普台辦學的用心與細緻度,Igor Remorenko校長同時讚揚普台的五語教學,「讓學生具備走向國際的能力與素養」。
 
       參訪結束之時,主修國民教育的Igor Remorenko校長對普台的特色辦學及12年一貫長程教育大表認同與讚歎,耿華主任也期盼未來能與普台有更進一步的互動與交流。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