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恭喜高三庚班李韋成同學錄取逢甲大學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美國普渡大學電機資訊雙學士學位學程

December 30, 2019

恭喜高三庚班李韋成同學錄取逢甲大學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美國普渡大學電機資訊雙學士學位學程,本學程專班是因應台灣與美國工程界的市場需求而設計,讓學生在就業時具備就業競爭力。學生大一大二先在逢甲大學進行電機與資訊工程的基礎與核心課程培育,搭配普渡大學(PURDUE)創新的工程教育模式,以專案導向式學習(Project-based learning)進行授課,培養學生創新實踐、團隊合作及自我管理能力;大三赴PURDUE後,可自電機 (Electrical Engineering)或資訊工程(Computer Engineering)二個領域中擇一繼續修習。

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 West Lafayette)是美國頂尖大學、大學協會老牌院校、十大聯盟創始成員,以嚴格的錄取條件和紮實的教育而聞名。該校是重點研究型大學,綜合實力在國際間名列前茅,具有雄厚的工科實力,常年盤踞在各種世界百大排行榜中。

完成逢甲大學、PURDUE兩校畢業規範的學生,將獲得逢甲大學國際學院工學士及普渡大學工學院電機工程學士∕普渡大學工學院資訊工程學士,學生畢業後,可申請美國的實習許可,在美國從事與工程相關的工作。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