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學學測 普台高中雙榜眼 英文滿級分人數大躍進

February 23, 2018

 

大學學測今(23)日成績公告,南投普台高中李家翰數學、自然、社會15滿級分,與馮鏡智皆是總級分71。普台長期培養的語文能力效果顯著,英文近10%的同學滿級分,達頂標者20%。

南投縣榜眼、校排1%的李家翰,曾在高級中等學校數學科科展獲獎,小五起就讀普台的他,分享學習的關鍵在於掌握課本重要觀念,最喜愛從普台圖書館借閱大量科普讀物,從書中印證觀念、加深印象,第一志願是台大材料工程系,未來期待能在化工領域繼續鑽研。

模擬考成績一直在60幾級分遊走,學測時以黑馬之姿衝到71級分的榜眼馮鏡智,開心地表示:「小二的時候來到普台,11年來在普台多元學習的環境裡,非常感謝班導古鈺凰老師日夜協助我們大量閱讀,練習英文作文成功拉高分數,加上學測前狂K原文小說,增加詞彙量,降低答題障礙」,果真在此次英文閱讀文章冗長的情況下發揮了最佳實力。鏡智有志赴上海自我磨練,目標上海交大化工系、台大材料工程及化學系。

普台十二年一貫四語教學,從小扎根外語能力,教學成效開花結果。普台高中林秋惠校長表示,普台高中強調「多元學習」,鞏固學力之餘,在各個領域都能嶄露頭角,整體而言總級分大幅上揚。普台多屆的南投狀元、榜眼、探花幾乎都是普台小、中、高三學一貫的直升生,足見長程教育方向正確,辦學有口皆碑!

(錄自:中國時報)

相關新聞請點閱:
大學學測放榜  普台高中最亮眼  2為總級分71獲雙榜眼  英文滿級分13人 頂標33人
普台高中榜眼 學測前狂K原文小說降低答題障礙
大學學測
 普台高中雙榜眼 英文滿級分人數大躍進
學測普台最亮眼!
271級分 獲南投縣雙榜眼
大學學測 普台高中雙榜眼 英文滿級分人數大躍進(中天快點TV)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