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國光客運【普台高中-台北】公車進校園-通車典禮

February 09, 2018



       國光客運「台北-埔里」部分班次將延伸路權,停靠中台禪寺,終點站為普台高中,本校特於107年2月9日(星期五)與國光客運聯合舉辦通車典禮,啟航後預估將節省至少30分鐘至1小時的轉換車時間,也將成為家長探親、遊客觀光的交通新選擇。
 
       通車典禮特別邀請國光客運戴宏聲執行董事、馬文君立委、林明溱縣長、周義雄鎮長、公路總局、台中監理所所長以及普台高中師長及家長代表等一同歡喜見證。普台高中林秋惠校長表示:「本校師生及家長進出校園以租用遊覽車、搭乘計程車及私家轎車等交通工具為主,在公路總局、國光客運、南投縣政府及各級民意代表的大力協助下,促成國光客運公司同意將「台北-埔里」班車延駛至中台禪寺,最後抵達普台高中,並於同日返回台北。」
 
       自2月10日起每週六、日從台北各發1班車次,上午7:45由台北轉運站發車,中停台中朝馬站,再經國六抵達埔里車站後,延駛到中台禪寺周邊,最後抵達普台高中,並於同日14:55同班車由普台高中發車返回台北。將同步結合手機訂票APP與及時路線站牌等設施,不僅增加普台親師生的乘車安全性及便利性,更嘉惠鄰里及帶動旅客參訪中台禪寺的交通需求。當天精采的舞獅及禪鼓表演也象徵著「通車大吉」、「校運昌隆」。

相關新聞請點閱:
台北往返普台高中  客運滿足通勤與觀光
南投新聞 國光客運班車台北直達普台高中(YouTube)
國光客運開進普台高中 兼顧教育與地方觀光產業
〈中部〉國光客運 開進普台高中

台北往返普台高中  客運滿足通勤與觀光
國光客運台北往返普台高中路線正式通車(圖)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