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三辛共計十三位同學取得MPP微軟專業認證「Python資料科學」,值得嘉獎

October 31, 2019
       日前高三辛共計十三位同學取得MPP微軟專業認證「Python資料科學」(DAT208x: Introduction to Python for Data Science),值得嘉獎。
  因應大數據時代來臨,學習Python等程式語言及相關的應用能力的重要性與日俱增。Python是資料分析與人工智慧等領域相當倚重的程式語言。微軟特此開設一系列專業認證課程,作為學習者具備相關素養與技能的映證。在這個意義上,學校鼓勵同學們積極參與並且努力取得認證。
  由於數位學習(digital learning)已漸流行,線上課程發展越趨成熟,因此有些國外大學特別將此專業認證獨立列為升學參考條件之一,例如哈佛大學,顯見相關專業認證越來越受到重視。
  再次恭喜以下同學正式取得認證:范晟暐、林伊靜、周慕梅、林政穎、徐子問、林尚揚、姜百炫、洪偉哲、吳宥萱、林哲陞、黃亞希、陳閎鍇、葉柏熙。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