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賀!高二辛吳重誼與余奕蓁參加ISSCY學術論文投稿,獲得錄取。

September 12, 2019
日前高二辛吳重誼與余奕蓁參加ISSCY學術論文投稿甄選活動,獲得錄取,值得嘉獎。 
        ISSCY是由UN-based的WFUNA為主體所舉辦的全球性高中生專題研究競賽。每年錄取八十篇投稿並登於線上期刊,屬於高度競爭的活動項目。 
  
       吳重誼以 “The Development of High-tech Parks and Its Impact on Agriculture in Dapu, Taiwan” 為題,探討科技園區在台灣經濟發展過程中扮演的角色及其對土地利用方面引發的衝突;余奕蓁則以 “The Position of Taiwanese Businesses in The China-US Trade War” 為題,聚焦中美貿易戰對台商的影響,探討台商如何協調自身身分的特殊性,與中美博弈過程進行協商。兩篇論文均扣合當前熱門議題,關注全球社會的發展及其過程中的衝突。
 
        研究方法以及學術寫作是國際人才養成不可或缺的重要訓練。透過ISSCY的參與,不僅能挑戰自我,更能將辛苦研究而得的成果分享在全球性的學術平台,進而拓展自身的國際視野。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