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賀!2019年國際語言學奧林匹亞台灣國手選拔賽獲取佳績

February 27, 2019
普台高中派員參與2019年國際語言學奧林匹亞台灣國手選拔賽獲取佳績。
 
正取:國三辛高詮賀
備取:國二辛曾宥嘉以及國一乙高顥瑄
佳作:高一辛崔芸甄以及高一辛曾宥臻
 
       本次選拔賽的難度堪比國際賽。國三辛高詮賀在來自全台灣兩百多名參賽選手中,以唯一的國中生的身分,順利獲得正取資格,將代表台灣參與今年五月的亞太語奧。國二辛曾宥嘉以及國一乙高顥瑄亦以國中生資格獲列備取資格,相當不易。除此之外,高一辛崔芸甄以及高一辛曾宥臻則在此次競賽中獲得佳作。
  語奧是近年國內新興的奧賽項目,其所側重的學術素養在於「解謎」,即能在短時間內彙整龐雜的資訊並從中釐清邏輯的能力。而這樣的能力,也是知名企業GOOGLE所認為的未來職能之一。而作為學科,目前語言學也與AI有很多跨領域結合的發展趨勢。對此,本校提供充足的學術資源,輔導學生參與相關活動,啟發學生的學習興趣,進而在相關領域發光發熱。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