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賀!國三辛高詮賀參加第14屆國家地理知識大競賽,榮獲全國金牌

November 05, 2018
國三辛高詮賀日前參加國家地理知識競賽,榮獲全國金牌殊榮,並且接受電視台採訪。
  國家地理知識競賽是由地理奧林匹亞主辦單位為國中、小同學舉辦之競賽。每年均有來自全國的兩百多位甚至三百位校代表選手參加。參賽選手須從縣市複賽、全國準決賽到全國總決賽,一路過關斬將。這項賽事強調豐厚的知識學養,尤其是歷史與地理方面的學問,且需要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將不同的知識點結合起來立即答題,對於許多同學來說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高詮賀認為,由於他平常有在關心時事並且熱中閱讀,因此能跨過這項賽事的諸多難關。
  立足埔里、胸懷台灣並望向世界,向來是我校教育所強調之視野。輔導參加國家地理知識競賽等史地類競賽將有助於同學們瞭解不同知識之間的連結關係進而把這個世界看得更大更廣。

 

國家地理知識競賽 張懷元、高詮賀奪冠


閱讀歷史故事 探究各國國旗
地理知識賽 金牌得主愛鑽研史地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