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普台高中參加The Taipei History Bee and Bowl榮獲好成績

April 16, 2018
普台高中參加The Taipei History Bee and Bowl,也就是The International History Bee and Bowl的地區賽,榮獲好成績。這個競賽比較複雜,分成History Bowl、History Bee以及Geography Bee等三種。在The Taipei History Bee and Bowl取得資格後,可以代表台灣參加六月在泰國舉辦的亞洲賽,或者七月在柏林的世界賽。世界賽又有兩種,一種是Geography Bee世界賽,另一種則是國際歷史奧林匹亞。以下是個別成績:
 
代表台灣參加2018
International History Olympiad(國際歷史奧林匹亞)和IHBB and IGB Asian Championships(亞洲賽):
History Bowl:國三甲李詩嘉、國三丙陳亞琪、國三丁葉怡秀、國三辛黃奕翔、李翌林
History Bee:國二辛高詮賀、國三甲李詩嘉
 
代表台灣參加2018 IGB World Championships(國際地理世界賽)和IHBB and IGB Asian Championships(亞洲賽):
Geography Bee:國二辛高詮賀、國三甲李詩嘉、國三辛尤智昇、李翌林

普台高中注重同學們的史地涵養。IHBB的競試經驗不僅讓同學們掌握世界的時空架構,也有助於同學們對於世界局勢發展有更敏銳的觸角。

 


返回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