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學多元入學

  • 考生須參加指定科目考試。
  • 學科能力測驗及高中英語聽力測驗可列為校系選才之檢定,考生若有意就讀採用學測、英聽檢定之校系,另須參加學科能力測驗或高中英語聽力測驗。
  • 術科成績可列為校系選才之考科,考生若有意就讀採計術科之校系,另須參加術科考試。
  • 考試入學採用網路登記志願,每位考生最多選填100個志願。
  • 繁星推薦、個人申請、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及其他各項甄試之錄取生,未於規定期限內放棄資格者,均不得參與考試入學登記分發。
※資料來源:大學多元入學升學網(http://nsdua.moe.edu.tw/index.php/admissions/admission-3)

考試入學志願選填輔導

輔導室每年七月固定為參加指考的學子舉辦「考試入學志願選填輔導講座」,除了詳細說明選填志願的步驟與原則外,還再次提 醒同學要參酌個人的興趣與能力,並依自己選考的科目與各學系採計科目評估可能的落點,在審慎思量後,選填適合的志願。講 座之後,更安排實際上機操作,以期學子熟悉軟體作業,返家後能於規定時間內順利完成志願選填,踏出實踐理想重要的一步。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