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學生活動

普台106學年度聯合校慶運動大會

January 11, 2018



       眾所期待下,普台國小、國中、高中聯合校慶暨運動大會在106年12月15日(星期五)下午3時隆重登場!三學齊聚於普台高中,由普台教育團隊領軍,帶出各班精采無限的「創意進場」,有透過隊形變化排列出幾何圖形,並巧妙將奧運五環的顏色融入其中的長劍舞,也有以2017年世大運為主軸的運動表演,更有大型道具營造歡騰氣勢,輔以鑼鼓喧天龍飛鳳舞的校慶獻禮,師生們別出心裁的創意讓現場掌聲不斷。
 
       緊接著,國小、國中、高中的旗隊同學護送校旗進場,校徽上由同心圓所釋放的四道光芒傳遞著校政旨綱「長程教育、永續經營、教學成果、走向國際」以及普台校訓「對上以敬、對下以慈、對人以和、對事以真」的精神,旗隊昂首闊步,步步踏實充滿了自信。
 
       開幕中,董事長勗勉學子:「全球化時代競爭日益激烈,同學們要把握在普台學習的黃金時期,提升自己的品格和學力、培養良好的人際關係,並且把運動場上學習到的團隊合作、全力以赴的精神運用在生活上,不斷要求、鞭策自己才會有所進步。」隨後,學子們歡喜地呈現數月來努力練習的成果:國中部力與美兼具的「武術操--少林伏虎拳」,個個動作剛勁、馬步穩固,一招一式都將武藝之美展露無疑;國小三到五年級活力有氧的「健康操」表演,孩子們隨著輕快的旋律舞動跳躍,年紀雖小仍然整齊劃一,果真訓練有素。夕暮時分,運動會暫時告一段落,學子們養精蓄銳以迎接隔日的精采賽事。
 
       翌日天露曙色,學子們早已在操場蓄勢待發,首先登場的是國、高中拔河決賽,各方隊伍摩拳擦掌,唯有團結一心方能勝出,嗶聲響起勝負出爐,或輸或贏孩子們皆不忘向對手擊掌行禮,充分展現了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風範。場中央國一至高二的親子趣味競賽,不少家長連年參與普台校慶,與孩子們一同加入競賽的行列,親子關係持續升溫。緊接著登場的是大隊接力,賽事高潮迭起,親師生賣力為場上選手加油,氣氛沸騰到最高點,即便前三名已抵達終點,落後的同學仍全力衝刺,堅持到底的精神贏得滿堂喝采!
 
       活動最後,高中部同學帶來活力四射的「健康操」,全體師生也跟著這股熱情,一起祝福普台生日快樂!值此盛會,校長帶領學子們感謝父母和師長的養育和教導,讓學子們能因緣俱足在普台學習、成長。普台一年一度的運動大會圓滿落幕,學子們的臉上都洋溢著歡樂的笑容,而校友們返校共襄盛舉,更加凝聚了普台學子團結愛校的向心力。

 


網站地圖

+ 展開 - 關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